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潍坊取缔56家没收电脑1303台套

2009年07月2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7月27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7月26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自4月底全市开展集中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以来,至目前已取缔黑网吧56户,没收无照经营电脑1303台套,查处违法网吧25户。

  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我市由市文明委牵头,成立了由公安、工商等部门参加的查处取缔黑网吧联合行动组,从5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打击取缔黑网吧。
行动中,全市印发《关于严厉打击取缔黑网吧的通告》4000余份,广泛张贴在各村、居、社区及中小学校、农村集贸市场、商店等群众聚集场所,并在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通告,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发动合法网吧经营者提供黑网吧线索,形成了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根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将城乡接合部、存在问题较多的社区作为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整治。针对黑网吧隐蔽性强、晚间及节假日活跃等特点,联合行动组打破执法常规,实行错时执法,集中开展突击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齐文)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