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党部主委:年底县市长选举不利民进党

2009年07月2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在华府表示,他对年底民进党县市长选举感到非常忧心。他强调,民进党不能再以保持原有的席次为满足,该赢的地方未赢,就算败选。

  黄庆林表示,年底选举眼看就要到了,但很多地方民进党到现在还迟迟未提名候选人,该征召的地方还不征召,有些已征召的地方则不符合民意;有些有胜选希望的地方,又因升格而延后选举。
整体而言,情势对民进党相当不利,令他忧心。

  黄庆林举例说,蔡英文却征召一位一直要与陈水扁切割的新潮流系前“立委”李文忠出马,令许多人感到困惑。

  黄庆林警告,别忘了陈水扁在绿营支持者中,还有至少20%到30%的影响力,要切割就要承担切割的后果。

  被问到陈水扁重新入党案有没有进展时,黄庆林说,民进党台北市执委会通过重新入党申请后,已送到党中央,但到目前为止,党中央既不说同意,也不说不同意。不过,他对陈水扁最终获准重新入党有信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