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软银集团今年二季度盈利可望同比增20%

2009年07月2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7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通信巨头软银集团今年第二季度的主营业务盈利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望增长20%,这使该公司的季度盈利可能首次突破1000亿日元水平(约合10.55亿美元)。


  据报道,今年第二季度,软银集团不仅在其主体业务——移动通信领域实现了通话费收入的增长,在固定电话、网络等其他业务方面也都有稳定增长,二季度的集团营业额或将同比增长5%,达到6800亿日元。

  二季度,软银新增手机用户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可能将减少超过20万户,约为32.33万户。但这一水平仍将领先日本其他移动通信商。

  今年6月,软银移动因其代理的苹果公司3G版iPhone手机持续旺销,以11.29万的新增用户数连续26个月保持了日本新增手机用户第一的业内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