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锦涛贺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 吴伯雄:今回复

2009年07月27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胡锦涛

  贺电抵国民党吴伯雄称下午回复


  台海网7月27日讯 马英九当选下一任国民党主席,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证实,国民党上午收到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具名的贺电,贺电长度约30、40字,内容和以往中共中央发出的贺电内容差不多。


  国民党昨天举行党主席选举,马英九以28万余票当选党主席,吴伯雄上午接受访问表示,已经收到中共中央的贺电祝福。

  不过,国民党上午尚未公布这份贺电内容,吴伯雄表示,等到马英九回复之后,才会一起公布。

  国民党副主席吴敦义表示,马英九将会以党主席当选人身分回复这份贺电。

  2005年 胡锦涛首度电贺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

  此前,在2005年7月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致电马英九,祝贺他当选为中国国民党主席,贺电全文如下:

  台北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马英九先生:

  值此先生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之际,谨致祝贺。由衷期望贵我两党与两岸同胞一道,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努力。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胡锦涛

  二00五年七月十七日

  当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当选人马英九致电胡锦涛总书记,感谢胡锦涛总书记对他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祝贺。

  马英九在复电中表示,本人接任中国国民党主席之后,期盼贵我两党能依循今年4月29日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与胡锦涛总书记会谈时达成的五点共同愿景,推动两党交流,促进两岸之和平、繁荣与发展,共同为谋求两岸同胞之福祉而努力。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