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半夜当妻子面强奸其女友被捕

2009年07月2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妻子与闺中密友睡在一个房内,荒唐男子竟色胆包天,半夜时分将酣睡的妻子女友强奸。7月10日,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批准逮捕。

  7月2日,周某之妻从外地回到澧县,同行的是其朋友乐某。当晚,三人在县城某宾馆开了个标准间,周某与妻子睡,乐某则睡在另一床上。
7月4日晚,乐某洗过澡后仅穿条短裤、裹件浴巾便钻进了被子。这随意的举动让看在眼里的周某动起了歪念头。

  凌晨1时许,周某起床关空调时,一眼扫见乐某半遮半掩的身体,顿时欲念膨胀,一下子扑在乐某身上。正在睡梦中的周妻听到呼救声后,哭喊着拉扯周某要其罢手,此时周某已失去理智,一拳将妻子打得昏了过去。将乐某强奸后,周某逃离了宾馆,尔后又多次发短信要其妻劝乐某不要报案。7月5日上午,周某被澧县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