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康定泥石流灾害遇难者赔偿金额今日或公布

2009年07月2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的康定县“7·23”特大泥石流灾害现场,有关方面继续做好现场搜寻、沿山搜寻、沿江搜寻工作,并加强次生灾害防治和善后工作力度。从前天晚上开始,康定县一直持续中到大雨,直至昨日下午4点才停,大雨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所幸未发生新的灾害。


  昨天中午12点10分左右,搜救人员在灾害现场的泥浆中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男性。由于遗体残缺,其身份尚无法确定,正在通过DNA进行比对。

  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李昌平召集州、县两级政府和三家企业,研究制定了遇难及失踪人员抚恤标准和抚恤办法,正在与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进行对接。据悉,抚恤标准参照了国家规定标准、一般遇难赔偿办法和州内灾害事故赔偿惯例,预计今天将会对外公布具体的赔偿补助金额。

  此外,“7·23”特大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在灾害发生地搭建了遇难同胞祭奠台,为遇难和失踪者家属免费提供祭品;还将制作遇难同胞纪念碑。昨日,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政府和三家施工企业已在祭奠台敬献花圈,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也前往开展祭奠活动,追思亲人。

  成都商报记者 刘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