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婆不甘丢脸强灌农药杀死出轨儿媳

2009年07月2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19岁的儿媳妇高某红杏出墙,襄樊牛首镇的公公婆婆觉得无脸见人,竟在儿媳妇回心转意的那一刻,将其手脚捆绑,强灌农药致其身亡。24日,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夫妇被襄樊市樊城公安分局报请逮捕。

  17日晨5时许,樊城区牛首镇李沟村高某因农药中毒向路过村民求救,并称她公公非礼她不成,竟强灌农药置其于死地。
好心村民遂将高某送到熊集卫生室。不久,高某药性发作,在送往襄樊某大医院途中身亡。

  牛首镇派出所民警现已查明,高某是江苏人,在江苏江阴市打工时与牛首镇青年小王相识。2007年,17岁的高某未婚先孕,后与小王结婚生下一女。今年,小王到重庆打工,高某在襄阳一服装厂打工。后来,高某认识了襄阳区双沟镇一男子,此人于5月将高某带回双沟同居。

  儿媳妇红杏出墙被公公婆婆知道后,王某夫妇又气又恨。本月16日晚,回心转意的高某回到公公婆婆家,想请求丈夫和公公婆婆愿谅她,可丈夫在电话中坚持不愿再与其共同生活,高某在犹豫中两次走出公公婆婆家,又两次回来,公公婆婆觉得高某反复无常,让家人在村里颜面尽失,遂于17日晨3时,将高某手脚绑住,不顾其哀求,强行灌下农药。不料,两人下毒手后又后悔起来,欲将高某送熊集诊所抢救,途中,因怕被人发现,将高某弃于路边玉米地中溜走。高某后虽得到村民相救,但终因中毒时间太长不治死亡。(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 通讯员马卫东)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