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与7个妻子共同生活 最大65岁最小30岁(图)

2009年07月27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菲利浦·夏普(中)和他的7个妻子

菲利浦·夏普(右二)和他的部分“妻子”和孩子

  金庸小说《鹿鼎记》的主人公韦小宝一人娶了7个老婆。在现代社会的英国苏塞克斯郡,48岁的二手家具商菲利浦·夏普居然也过着“一夫七妻”的荒唐生活。英国记者凯瑟琳·奈特日前走入了这个“一夫七妻”大家庭进行采访,对这一荒唐家庭的生活内幕进行了大揭秘。

  “妻子”最大65岁最小30岁

  据报道,菲利浦和结婚19年的原配妻子哈达斯生有5名子女。10年前,菲利浦突然向哈达斯宣称,上帝向他“显灵”,称他是一名圣经时代的希伯莱国王转世,他可以像希伯莱国王们那样娶有7个妻子。
现年54岁的哈达斯当时认为丈夫发疯了,她无法容忍和另外6个女人一起“共享”丈夫,于是一怒之下和菲利浦分居,带着5名儿女独自生活。

  自从和原配妻子哈达斯分居后,菲利浦竟然在短短几年时间中先后“诱说”7名女性成了他的新“妻子”,菲利浦和7位“娇妻”目前共同生活在苏塞克斯郡当斯地区一处拥有4个卧室的农场住宅中。

  菲利浦的第一个新“妻子”名叫朱迪丝,现年50岁。“妻子2号”名叫特拉茜,现年43岁。52岁的“妻子3号”汉娜是奥地利人。39岁的瑞士女子芙里妮成了“妻子4号”。“妻子5号”则是40岁的新西兰妇女玛戈,她曾是菲利浦家的保姆。“妻子6号”是现年65岁的查娃。

  最令人惊讶的得数“妻子7号”——现年30岁的卡琳,因为她是被自己64岁的母亲毛林介绍给菲利浦当“妻子”的。卡琳原本是伍尔弗汉普敦市一所大学的电影专业学生,并有一名男友,但她却感到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快乐,她在母亲的介绍下认识了菲利普,并成了他的第7号“妻子”,在2003年6月搬进了菲利浦的农场中生活。卡琳的大学朋友无法理解她的决定,全都和她绝了交。

  菲利浦的7名“妻子”目前已为他生育了10名儿女,“妻子2号”特拉茜将于下个月生下他们的第11个孩子。菲利浦承认,他和“妻子”们从不采用避孕措施,菲利浦目前辛苦地经营着一家运输公司,因为单是十几口人的伙食费每周就高达400英镑。

  吵架有“陪审团”裁决

  菲利浦的家庭生活表面上看起来“井井有条”,因为“妻子”们制定出了一个“值班表”。记者发现,所有“妻子”都将她们的姓氏改成了“夏普”,并且她们每个人都戴着一枚相似的“结婚戒指”。

  据悉,菲利浦每个礼拜都要和7个“妻子”围坐在厨房餐桌旁举行“餐桌会议”。菲利浦透露称,如果他的家庭中有人发生争吵,他会召开家庭会议裁决谁对谁错,没有参与吵架的妻子则充当“陪审团”。

  不过,对于众人更感好奇的“床笫安排”,菲利浦却声称他们并没有制定“值班表”。在他们家中,除了65岁的查娃拥有独立的卧室外,菲利浦的其他每个“妻子”都要和另一个妻子以及她们的孩子共享一间卧室。菲利浦则单独住在马厩旁的一间房子中,每当菲利浦的“妻子”想和他同房时,就会通过发手机短信的方式询问他今晚是否有空。菲利浦会安排某个妻子住到他单独生活的房间中,和他一起生活一段时间。

  荒唐家庭充满嫉妒和泪水

  尽管所有“妻子”面对记者都称自己很快乐,但事实上,菲利浦的“妻子”们经常充满了嫉妒、泪水和争吵。菲利浦将自己的“妻子”们比喻成“马”,“妻子2号”特拉茜因为怀疑她们的“生活方式”,曾被菲利浦赶出过房子。在一次餐桌会议上,特拉茜还流着泪忏悔自己的“过错”。“妻子7号”卡琳也加入哭泣,忏悔自己也怀疑过这样奇怪的生活方式。

  “妻子1号”朱迪丝承认,当菲利浦娶回“妻子2号”特拉茜时,她的心中充满了嫉妒。朱迪丝说:“一开始我感到这种生活可怕极了,不过你必须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情绪,尤其是嫉妒。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之间开始建立了感情,事情就变得好多了。不过成为7名妻子之一,始终会让你充满不安全感、嫉妒感和愚蠢感。”

  英国法律毫无办法

  “妻子7号”卡琳在7个妻子当中,则起着“润滑剂”的作用,每当有妻子发生争吵时,她都会充当“和事佬”的角色。据“妻子2号”特拉茜称,尽管她们之间经常会发生争吵,但没有人想过离开这个“大家庭”。菲利浦尽管和结发妻子哈达斯分居多年,但却至今仍未离婚;他和7个“妻子”从未到英国民政部门登记结过婚。所以这种荒唐的“一夫多妻”生活尽管让许多英国人深感震惊,但菲利浦在法律意义上并不算重婚,英国法律也拿他毫无办法。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