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牛高考作文”考生今起复读 仍等待破格录取

2009年07月2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华社武汉7月26日电 (记者李鹏翔俞俭)“最牛高考作文”作者湖北考生周海洋26日向记者表示,虽然仍在等待三峡大学破格录取的申请被批准,但也做好了不能破格的准备,目前已选好复读学校,27日将正式补习上课。


  今年高考,武汉汉南二中考生周海洋的作文《站在黄花岗陵园的门口》长诗文,被阅卷老师评为“形式和内容表现上都堪称一流”,获得满分,被称为“最牛高考作文”。然而,周海洋的高考总分只有370分,仅达到第四批高职高专(二)的录取资格线。在本科线招生的三峡大学伸出了橄榄枝,向教育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愿意破格录取周海洋读本科。

  据三峡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峡大学专门邀请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测评组,对周海洋的知识广博程度、对古典文化文学的理解水平和书面表达能力进行考察,结果令人满意。三峡大学为此向相关部门递交了第二份破格申请。目前,仍在等待结果。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