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推出“健检+SPA温泉+观光”吸引大陆客

2009年07月2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为了吸引更多大陆游客,台湾业者最近推出“健检+SPA温泉+观光”的新模式。26日便有一个北京的旅游团抵台,率先体验这项新的组合服务。

  推出这项新服务的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洪子仁说,与6月来台的广州旅游健检首发团相比较,北京团首度结合了健康检查、SPA温泉和观光旅游,内容更加丰富。


  北京健检SPA温泉旅游首发团一行32人,26日上午9点多搭乘海南航空“HU7987”从北京直飞到台湾,展开6天5夜行程。团员于午后抵台,下午先游阳明山公园,晚间则到投水美SPA温泉会馆泡汤并享用顶级温泉餐。

  将有17位团员接受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安排,在新光医院进行PET正子断层造影检查。洪子仁说,这个检查项目收费台币35000多元。他说,其余团员则将进行其它项目的健检。

  他说,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将和新光海航人寿、北京美兆健检中心及北投水美SPA温泉会馆完成旅游健检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推动北京海航人寿保户及北京美兆健检中心会员来台。

  洪子仁还透露,预计在8月及9月还将有上海、广州及福建等地的健检SPA温泉旅游团来台。

  他表示,配合医疗国际化的理念,未来这样的通路模式还会进一步扩大,拓展陆客来台旅游健检商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