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男子酒驾肇事逃逸被逮 呛声袭警耍赖脱衣服

2009年07月27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今天清晨发生一起酒驾闹剧,一名吴姓男子酒后驾车撞上一辆轿车,还意图逃逸,警方获报后展开围捕,在事发现场前方500米的路口逮到他,但可能是喝太茫了,吴男不仅对警察呛声,还出手攻击,最后甚至耍赖躺在地上,相当不配合。


  吴男喝到烂醉,酒后肇事逃逸,还不愿配合警方酒测,他将自己身上的衣服、鞋子都脱到精光,并向警察呛声:“不然你想要怎么样,我就是不吹啦!”不过,更夸张的是,吴男甚至在大街上动手动脚,试图攻击警察,结果遭过肩摔反制。警察警告他:“你再动试试看!”

  但吴男说什么还是不肯乖乖配合,手脚依旧乱挥,不断反抗,让警察忍不住说:“你现在是怎样啦?”从压在车上一路扭打到趴在地上,面对吴男的顽强抵抗,警察紧急再呼叫支持,以手铐、脚铐伺候,没想到被铐的牢牢的吴男索性平躺在地上装死,并直嚷嚷:“我不要啦!我不要…你硬拖啦!”

  最后4名警察将他抬上担架,以五花大绑送医抽血验酒精浓度,才结束这场闹剧。而这下吴男除了肇事逃逸外,恐怕还多了一条妨碍公务罪。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