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米易解救被洪水围困群众271人 转移1950人

2009年07月27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新消息:国家防总紧急派出工作组赴攀枝花灾区指导工作

    中新网成都7月27日电 (记者杨杰)记者从四川攀枝花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攀枝花市米易县在26日晚8时到27日8时遭受了有气象记录以来12小时最大强降雨袭击。

灾情发生后,米易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到目前为止,全县共安全转移疏散群众1950人,公安干警及时解救受困群众271人,受灾人员得到妥善安置,群众情绪稳定。

  截至27日上午11时,灾害已导致16人死亡,其中攀莲镇敬老院8人、攀莲镇水塘村5人、攀莲镇青皮村1人、撒莲镇摩挲村2人,有13人失踪,其中攀莲镇青皮村1人、攀莲镇水塘村1人、擞莲镇摩挲村3人,38人受伤,省道214线中断,麻陇乡和白坡乡通乡公路多处中断。

  在这次强降雨过程中,米易县城及周边降雨量达到177毫米。强降雨导致的山洪和泥石流给该县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县12个乡镇全部受灾。目前,该县正在对灾情进行进一步查实和统计。

    灾情快递:四川米易暴雨成灾 民房农作物等受损严重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