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总统内贾德解除情报部长和文化部长职务

2009年07月27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周日(26日)解除了情报部长和文化部长职务。

  伊朗半官方通讯社迈赫尔(Mehr)通讯社引述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两名部长就任命马沙伊为第一副总统一事与艾哈迈迪内贾德发生争执。


  据迈赫尔通讯社报道称,“伊朗文化和伊斯兰指导部长哈兰迪和情报部长埃杰耶周日被解除职务,另有未证实的报导称,卫生部及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部长亦被解职。”

  一位总统办公室官员表示,只能确认情报部部长被革职的消息属实。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此前要求艾哈迈迪内贾德解除马沙伊的职务,因马沙伊曾放出言论称伊朗会和任何一个国家做朋友,即便是宿敌以色列。

  艾哈迈迪内贾德直到25日才下令革除马沙伊的第一副总统职务,但马沙伊随后被任命为总统办公室主任。

  马沙伊是艾哈迈迪内贾德的亲家,分析人士称,艾哈迈迪内贾德的选择表明他身边可信的人很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