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公开表明有意与美国重新展开对话

2009年07月2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申善昊7月24日表明,有意与美国重开双边对话。朝鲜公开表明有意与美国对话,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上台以来朝鲜首次表达这样的意愿。

  据外电报道,申善昊当天接受外电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不反对对话,也不反对就共同关心问题进行谈判。
”申善浩说,就中断与美国的对话,朝方没有理由受谴责。“我方中断与美国的对话并不是我方的责任。我们已做好准备随时进行对话。”

  但申善昊表示,朝鲜不可能重返六方会谈,同时表示会在谈判中排除韩国等其他国家。他还说:“六方会谈已经永远终结。”

  申善昊对谴责朝鲜核试验并采取制裁措施的联合国安理会1874号决议进行批评,他表示:“我们的立场是绝不接受这种类型的决议。”但他同时表示,朝鲜不会为抗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而退出联合国。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