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首都一栋工会大楼发生爆炸 无人伤亡

2009年07月27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星岛日报网报道,一枚手榴弹26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一幢工会大楼中爆炸,幸没有造成伤亡。

  位于特古西加尔巴南部的全国饮料工业从业者工会大楼,26日下午2时发生爆炸。一枚手榴弹在大楼内一个卫生间被引爆,造成建筑物内部结构严重受损。
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6月30日,洪都拉斯最高法院门口遭手榴弹袭击。同日,一家电台的大楼也遭不明身分人员投掷手榴弹。7月2日,位于首都机场附近的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发生爆炸事件。7月18日,首都一所律师学院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遭罢免并被驱逐出境,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一天就任临时总统。但塞拉亚表示自己没有辞职,将以总统身分重返洪都拉斯。

  塞拉亚7月24日下午在洪都拉斯境内做短暂停留,后又返回尼加拉瓜,并表示将在边境地区“安营扎寨”,等待机会回国复职。此举引发洪都拉斯国内局势进一步混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