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鞍山钢铁集团将发行40亿元1年期短期融资券

2009年07月27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华晔迪、杨溢仁)记者27日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获悉,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将于7月30日发行40亿元1年期短期融资券。

  这是鞍山钢铁集团2009年发行的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确定。
发行日为7月30日,起息日为2009年7月31日,兑付日为2010年7月31日,遇节假日顺延。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融资券的信用级别为A-1,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据介绍,鞍山钢铁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中,约70%用于补充集团本部在经营过程中对营运资金的需求。近年来,鞍山钢铁加大兼并重组力度和项目投资,先后投资建设朝阳鞍凌精品钢项目、营口鲅鱼圈500万吨钢项目等,对营运资金的需求也相应增加,募集资金中约30%则用于置换集团本部银行短期借款,改善融资结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