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上订花成年轻人购花新方式 速递网站达数万家

2009年07月2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引领网上鲜花速递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随着我国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网上支付手段的不断改进,网上订花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购花的一种新方式。在这种潮流的刺激下,全国性的鲜花网、地方性的鲜花网如雨后春笋般的在互联网上纷纷涌现。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与鲜花预定、鲜花速递相关的网站已经有数万家,如果加上淘宝、拍拍、易趣等网店,数量还要更多。

  在调查中,记者发现,虽然目前我国鲜花网从数量上来说已经很多,但是从质量上来看,这些网站的发展良莠不齐。在网上,我们时不时会看到 “送花不及时”、“送去的花与网上宣传的不一样”、甚至有“款付了,花没有,电话也没人接”这样的网友投诉帖子。不过,我们也发现,一些具有一定规模、实力的鲜花预订网正通过多种措施来引领网上鲜花速递行业的发展,爱尚鲜花网(www.iishang.com)就是其中之一。

  专一服务、创新精神,让起步虽晚的爱尚成为行业黑马

  据了解,爱尚鲜花网,是一家以鲜花速递为主要业务的电子商务型网站。比较其它鲜花网,爱尚鲜花网不做其他业务,只专注于鲜花速递。同时爱尚鲜花网更注重顾客购物时候的感受,注意对新客户的培养,他们推出的“88元初体验”、先送花后付款、倡导和客户的互动、评价公开等创新举措,不但都得到了客户的欢迎,也引起行内的关注,使这家虽然起步较晚的鲜花网一时成为受众和媒体关注的对象,并成为行业的一批黑马。据了解,目前爱尚鲜花网在一鲜花行业交易平台上的排名已经是第一位。

  业内首推、重在体验,“88元初体验”风靡爱尚鲜花网

  为了让更多网友体验到网上订花的方便、快捷,同时通过赠送鲜花和接受鲜花这一过程,让双方体验爱情、友谊、亲情,体验温馨、真爱、尊重。针对首次预定鲜花的顾客,爱尚鲜花网率先在行业内推出“88元初体验”活动。

  “花收到了,很新鲜,她很开心,谢谢爱尚,以后订花也会继续在爱尚鲜花网的。”首次体验“88元初体验”活动的高先生激动的告诉记者。据了解,在“88元初体验”活动推出后,爱尚网不仅在业界打响了知名度,同时预订鲜花的数量更是呈现出直线上升趋势,不少网友一年内在爱尚网预订鲜花的花费甚至过万元。

  谈起推出“88元初体验”活动,爱尚鲜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最初推出88元初体验,是源于顾客的需求。因为涉及很多服务成本,顾客在网上订花比亲自到花店购买的价格要高,爱尚注意到大部分的鲜花网的最低价格都在100元以上,但是很多学生等顾客因为消费能力要低些,初次来爱尚鲜花网的时候都希望有100元以下的鲜花可以送给朋友。”“既然有这么多需求,为什么爱尚鲜花不能做这样的一个低价优质的体验活动呢?送花服务的体验还不仅仅是让客户对我们送花的服务水平的认可,更是一种对感情过程享受的理解。”正是在市场的启发下,爱尚鲜花网在2007年正式推出了“88元初体验”活动,现在已经成为很多鲜花网的模仿对象。

  3小时送花上门、花到付款,爱尚专业服务保障顾客放心购花

  “提前两天为女朋友生日定了一束红玫瑰,说好上午送到,结果到了晚上才收到,真的让人气愤。”网友小虫在某论坛发帖投诉一家鲜花网。在跟帖中记者发现,与小虫遭遇同类问题的网友还有很多。除了“送花的及时性”,不少网友还反映一些鲜花网送到的鲜花与网上展示的图片差距很大。

  针对网友关心的“送花时间”和“花的质量”问题,爱尚鲜花网依托全国各地5000多家鲜花联盟配送店就近配送,专车专人配送,服务周到,市区最快1-3小时送花上门,保证花材新鲜和鲜花质量。同时爱尚鲜花网支持先送花后付的方式订花。此外,该网站还承诺只要您在花送到后24小时内,将爱尚配送店所送鲜花原包装退回到爱尚的配送店,爱尚将退还您100%的货款。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承诺100%全额退款鲜花网,爱尚鲜花网还是第一家。爱尚还首创送花会员评论公开模式,让每位会员都能对鲜花的质量、服务每个环节进行评论,“送的很快,而且服务不错哦,刚下订单就有客服MM打电话给我确认,女朋友拍了照片,花挺漂亮的,重要的是女朋友收到后很开心,呵呵。”记者浏览了爱尚鲜花网的评论,像这样的评论很多,好评也达到了99%以上。

  据悉,之所以爱尚鲜花网敢承诺如此优质的服务,是基于爱尚网一整套先进的管理理念,特别是针对配送店设立了绩效考核机制,根据配送店的服务、质量、回执、顾客的评价等方面进行考核,在服务标准,甚至在服务理念上逐渐达到一致,创造了比较理想的为客户服务的体系。同时爱尚网还从制度上的约束,感情上的沟通,保障自身和配送店的健康发展,客户的稳定增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