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名记者驱车“盛世花开丝绸路”

2009年07月27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农民日报

  60名记者驱车“盛世花开丝绸路”

  日前,笔者从“盛世花开丝绸路研讨会暨第七届中国花博会推介会”上获悉,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今年九月在山东青州举办,除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参展花卉外,还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贵花卉参展,品种多达3000多个。

  为推广花博会在全国的影响力,由青州市、山东电视台联合全国媒体推出的“盛世花开丝绸路”全国行宣传车队,于今年3月22日从丝路源头的青州市出发以来,已历时90余天,行程26000公里,于日前抵达北京,随后将继续上路,行程总计将达4万公里,最后回到青州。

  车队是由4辆汽车和60名媒体记者组成,轮流接力,计划走遍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座代表城市。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