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要美国政府有力地反对洪都拉斯临时政府

2009年07月27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7日讯 据委内瑞拉通讯社报道,洪都拉斯合法总统塞拉亚昨天要求美国政府不要逃避洪都拉斯政变问题,有力地反对米切莱蒂为首的临时政府。

  塞拉亚现在尼加拉瓜与洪都拉斯交界处的奥科塔尔。他要求美洲的国家元首们谴责推翻他的金融团体和发动政变的军人,他们正在镇压人民,嘲笑世界。
塞拉亚要求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有力地对付独裁,与奥巴马好好谈谈,不再逃避洪都拉斯的独裁问题,让人们了解美国对政变的立场。他说,“我们将继续斗争,要求权利,而军人继续限制公共自由、流动和结社的自由和言论自由。人民想在与尼加拉瓜的边界会晤总统,这有什么罪呢?我的家庭想见我,这有什么罪呢?我是孩子的父亲,是想拥抱妻子和他的母亲的丈夫”。

  塞拉亚指出,“政变分子正在违反社会的保障和违反人权,我们将坚持斗争,谴责这种行为。不想对他们发生政变的总统们应当谴责这场政变,支持我们赶走独裁者以便恢复和平”。(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