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钱袋瘦 澳洲老板给员工发金鱼抵工资

2009年07月2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不少雇主开始绞尽脑汁地降低成本。据澳大利亚媒体26日报道,今年上半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劳资关系办公室就接到超过1200份关于雇主无故拖欠、克扣工资的投诉,无奈的雇员只能求助于有关部门。


  根据当地劳工办公室统计,这些投诉主要针对零售商店、餐馆、咖啡厅和服装制造商。来自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餐馆的员工投诉,餐厅让员工免费享用餐馆的晚餐,以此抵消他们的工资。一家发廊则为了节约开销,允诺给学徒们免费接发作为报酬。一家宠物商店则把金鱼代替工资发给雇员遭到了投诉,而两名服装店的服务员则投诉,在该领取工资的时候他们拿到的却是店里的衣服。

  根据当地法律规定,非法拖欠员工工资的雇主将面临高达1.1万澳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