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名记者参加盛世花开丝绸路驾车走访60座名城

2009年07月2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0名记者驾车走访60座名城

  本报北京7月9日电 (记者赵亚辉)由60名记者参加的“盛世花开丝绸路”全国行车队,从第七届中国花博会举办地之一山东青州出发,历时92天,走访了全国近60座名城,日前经过北京,返回出发地山东青州,行程共计2.6万公里。

  据介绍,4年一届的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新中国60华诞期间在北京顺义和山东青州同时举办,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为更好推介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由60名记者参与组成的“盛世花开丝绸路”全国行车队,经过三个月的艰苦跋涉,走访了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在对第七届花博会宣传推介的同时,还对走访城市的经济建设、文化遗迹、自然景观、老百姓生活等进行了报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