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将在桂林举行

2009年07月2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7日电(刘艺婷)第七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将于8月1日至4日在桂林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等国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460多位专家学者将参加会议。

  第七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由广西师范大学、美国耶鲁大学、美国佛蒙特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共同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协办。


  据介绍,研讨会成立了大陆地区和大陆以外两个会议组委会,将围绕“面向对外汉语教学的汉语本体研究、对外汉语教学的理论与实践、对外汉语教材开发与研究及对外汉语学科建设”等主题展开广泛研讨。

  主办方表示,本次研讨会旨在适应对外汉语教学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加快国际汉语推广的步伐,加强海内外教师、学者和机构在对外汉语教学领域的沟通与合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