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联通实现全省3G试商用 最低168元/月(图)

2009年07月27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定位时尚群体的“沃·精彩”

  新华网广州7月27日电(记者陈先锋)随着广东联通近日在汕头、江门等市启动WCDMA试商用,广东联通终于实现了全省3G试商用。

  据悉,在经历了重组和3G发牌后,广东联通明确提出将3G视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机遇,并努力推进WCDMA建设与运营准备。截至目前,广东21个地市的WCDMA网络已经全部通过了联通总部的场景、项目和支撑验证,具备了试商用的条件。

  据广东联通透露,自5月17日广州、深圳等6个地市率先试商用后,广东联通的友好体验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原定在9月1日前的放号任务已经在6月底提前完成。
于是广东联通决定将试商用范围扩大到全省所有21个地市。

  在7月中下旬,广东联通正式启动汕头、江门、惠州、肇庆、清远等15个地市的WCDMA试商用。与原定计划相比,广东联通的全省3G试商用提前了约2个月。

  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广东联通已放出近4万个3G号码,日办理量增速明显,广东WCDMA用户发展数居全国排名第一。

  另据了解,广东联通3G资费包月套餐从168元至1686元不等,试商用期间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