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南部遭暴雨袭击 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2009年07月27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7月27日消息 (记者刘军通讯员杜婧)7月27日记者从安徽省气象局获悉,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7月26日夜里起,安徽省沿淮、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出现雷阵雨天气,沿江江南西部雨量较大,截止27日16时,有87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12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祁门历口178.7毫米。
受降水影响,安徽全省各地温度下降,27日白天全省最高温度普遍在25至28℃左右,比前一天下降了3至5℃。

  据了解,27日15时,安徽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指出6小时内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黄山、池州、望江、东至等地先后发布不同等级暴雨预警信号。安徽省气象台也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27日至28日,安徽省明显降水过程的主雨带位于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需关注强降水引发的局地内涝和山区地质灾害。29日开始安徽省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江南多阵雨性降水。具体来说,7月28日,安徽全省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7月29日,淮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雷阵雨。7月30日,淮北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雨。7月31日~8月2日,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有时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