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外交官称朝鲜关于准备对话言论是积极信号

2009年07月27日1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7日电(记者卢敬利)俄塔社27日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俄罗斯外交部官员的话报道说,俄罗斯认为,朝鲜当天关于准备就朝核问题对话的言论是一个“积极信号”。

  俄塔社援引这位官员的话说,这是朝鲜采取灵活政策的征兆,是在朝着正确方向发展。
这表明朝方越来越意识到谈判是唯一的选择。

  这位官员说,俄罗斯的出发点是,六方会谈是最佳方式,现在未必需要改变会谈参加者。但他同时表示,可以通过包括双边会谈在内的各种谈判方式来解决朝核问题。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7日在平壤说,朝鲜将不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认为还有其他对话方式可以解决问题。但他没有说明有何种对话方式。最近,朝鲜官员在不结盟国家首脑会议、东盟地区论坛等国际会议上多次表示,六方会谈“已经永远结束”。朝鲜“绝无可能再参加六方会谈”,同时表示朝鲜“不反对与美国对话”。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