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总统萨科齐出院 晕倒原因是高温和繁重工作

2009年07月27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26日中午在巴黎南郊凡尔赛别墅花园内进行慢跑锻炼时突然晕倒,被军用直升飞机送往附近的瓦德卡斯军队医院接受医疗检查。美国媒体7月27日报道,在医院静养一夜后,萨科齐已于当天上午出院。


  媒体报道,萨科齐身着深色西服、系着深色领带与夫人布吕尼手牵手走出了瓦德卡斯军队医院,走向等候在一旁的专车。萨科齐同身着白大褂的医务人员微笑着握了手,但是拒绝发表任何评论。27日的体检结果显示萨科齐心跳正常,此次的事件并为未对他的心脏造成长期不良影响。

  萨科齐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医生诊断萨科齐晕倒的原因是高温以及繁重的工作,但是医生认为萨科齐并不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只是要求54岁的萨科齐好好休息。

  这份声明指出,萨科齐的体检结果显示他的神经系统和新陈代谢都很正常,并且还称萨科齐晕倒期间并没有“失去意识”。之前有媒体援引法国官员的话报道称萨科齐晕倒后失去了意识。

  据悉,萨科齐27日的一切官方活动以及28日前往法国西北海岸圣米歇尔山的行程都已取消。不过,29日萨科齐有望会如期主持法国的内阁会议。按原定计划,30日萨科齐将开始为期3周的暑假。(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