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非“第一千金”将出演肥皂剧重要角色(组图)

2009年07月27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祖马的女儿古古莱苏·祖马

古古莱苏·祖马

  南非总统祖马一直是个挣扎在争议漩涡里的“话题人物”,有关他的是是非非不绝于耳,但是他的家人,却很少曝光在公众视线内。日前媒体透露,祖马的女儿、南非“第一千金”将出演肥皂剧。

  剧组人员不知道其父是总统

  英国《独立报》27日披露,南非广播公司第三频道28日将在每周一至周五播出肥皂剧《欲望之城》,这部肥皂剧中一个重要角色将由南非“第一千金”古古莱苏·祖马担纲。

  在《欲望之城》中,古古莱苏扮演端庄的莱西迪·穆洛伊,一个由农场工人抚养成人后到国外求学的“年轻成功人士”。
据《欲望之城》的首席编剧伊塞·瓦恩·海默特透露,摄制组成员根本不知道古古莱苏的父亲竟然是总统。伊塞说:“古古莱苏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孩,她非常具有表演天赋,而且很用心。她是一个特别好的女演员。”

  现年24岁的古古莱苏,2008年毕业于南非一所戏剧学校。能顺利参演这部被看好的肥皂剧,古古莱苏表示完全是依靠自己的能力,没有依靠总统父亲和身为内务部长的母亲。古古莱苏说:“我当演员和父母没有任何关系。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学到知识用到该用的地方。能做演员,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可能会提升收视率

  南非当地新闻媒体《城市报》作者法拉赫·弗朗西斯指出,肥皂剧虽然曾经非常受南非民众的青睐,但是近些年却备受冷落。主播肥皂剧的第三频道的收视率也因此跌入谷底。此次有了“第一千金”的参演,可能会对收视率的提升起到一定的作用。

  南非总统祖马虽然块头大,但非常擅长跳舞也喜欢唱歌。26日,祖马参加在瓜祖鲁那他省举行的公众活动时,还当众跳了一段舞,引来阵阵喝彩声。(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