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在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上发表致辞

2009年07月27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在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上发表致辞。他说,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是推动“积极的、建设性的和全面的”美中关系的重要步骤。

  2009年7月27日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即将在华盛顿举行7月26日,行人从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美国财政部前走过,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经济对话部分将在这里举行。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27日至2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共同主持此次首轮对话。从2005年8月至2008年12月,中美共举行了六次战略对话和五次战略经济对话。
此次对话机制将中美战略对话和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合二为一,将两国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