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防部长称如朝愿谈判韩可提供巨额经济援助

2009年07月27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乌兰巴托7月27日电(记者霍文)据当地媒体报道,本月22日至24日在蒙古国访问的韩国国防部长李相熹在会见蒙古国防部长包勒德时表示,如果朝鲜愿意就销毁核武器问题回到谈判桌,韩国可向朝鲜提供巨额经济援助。
李相熹希望通过蒙古国向朝鲜转达这一信息。

  包勒德表示,蒙古国作为东北地区国家十分关注地区安全问题,其中包括朝鲜半岛问题。蒙方希望通过和平途径,以及实施提供全面援助的政策使该问题得到解决。同时,蒙方愿意在解决朝鲜问题中发挥桥梁作用。

  蒙、韩国防部长还就加强两国国防领域在维和、减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达成共识。韩国决定派30名军事人员参加今年8月在蒙古国举行的“可汗探索2009”国际维和演习。

  蒙古国与朝鲜和韩国都保持着友好关系。蒙古国、朝鲜于1948年建交,双方有着传统友好关系。蒙古国、韩国于1990年建交,两国关系发展迅速,2005年韩国总统卢武铉访问蒙古国,将两国关系定位为“睦邻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