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警方缴获假人民币近千万元 假发票200万份

2009年07月27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7日电(记者 孔博)据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27日通报,广州警方近期对假币、假发票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破获假币、假发票案件25宗,抓获犯罪嫌疑人61名,打掉犯罪团伙7个,捣毁犯罪窝点11个,缴获假人民币999.81万元,假发票200万份。


  据广州警方通报,上半年,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犯罪嫌疑人在商贸领域利用假币诈骗顾客钱财的新型案件,捣毁了一个以售卖服装为幌子、用假币偷换顾客真币的诈骗团伙,抓获蔡某等21名涉案人员,缴获假人民币25万多元。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4月下旬捣毁一个特大制假发票窝点,查获非法制造的假发票170万份,其中定额发票票面金额合计5.7亿元,发票可开金额逾150余亿元,查获假公章503枚,电脑、打印机、传真机、打码机等作案工具一批。该案发票种类多、数量大、涉及面广,是广州近几年缴获假发票数量最多的案件。

  5月中旬,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端掉一个制造假发票的工厂,现场抓获方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商业企业专用发票成品、半成品2万余份,商业企业专用发票封面5万余张,以及印刷感光版、印刷机、切纸机、晒版机、印刷用白纸一批。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