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黄黄高速发生追尾事故 1人死亡10余人受伤

2009年07月27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石7月27日电(梁传松肖方)27日凌晨2时许,湖北黄黄高速(黄石至黄梅)公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从浙江开往重庆的大客车撞上前面一辆油罐车,致1名司机死亡,10余名乘客受伤。

  记者从黄石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黄黄高速距黄石9公里处,大客车上载有50多名乘客。
该支队接警后派出4台消防车,30多名官兵前往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重庆卧铺大客车与一辆江西牌照的油罐车撞在一起,客车车头严重变形,两名正副驾驶受伤,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所幸油罐车油箱内没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警方及时联系就近的黄石医院,将受伤严重的10多名伤者送往医院。随后,高速民警调来一辆客车,将剩余乘客送往医院检查。

  据了解,大客车上多是重庆奉节、巫溪人,此次从浙江黄岩出发,回重庆老家探亲。大多数是青壮年打工者,也有少数老人及儿童。因凌晨2时正是熟睡时,事发时毫无防备,所以有10余人被撞伤。

  记者从救治医院了解到,正驾驶员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副驾驶伤势较重转往武汉治疗。10余名乘客多为骨折等,其余乘客经检查无大碍后转车回重庆。

  目前,高速巡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