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汽车相关产业上半年破产大幅增加

2009年07月27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7日电(记者叶佳)日本民间调查机构帝国数据库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以汽车零件制造为中心的制造业破产企业数量为93家,是去年同期的3.4倍。

  数据还表明,今年1至6月包括汽车零售在内的汽车相关企业共有273家破产,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0.8%。
这些破产企业的负债总额达到了1061亿日元,接近去年全年1197亿日元的水平。

  此外,数据还说明,一直以来以小企业为主的破产风潮开始逐渐波及中型企业。从注册资金量来看,资本金在1000万日元-5000万日元之间的汽车相关企业破产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而资本金在5000万日元-1亿日元之间的破产企业则达到了去年同期的3倍。

  针对今后汽车业企业的破产动向,帝国数据库分析指出,各大汽车厂商的减产带给零部件厂商的影响仍将持续,因此,汽车企业的破产在一段时间内仍将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