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行陕西省分行启动网点负责人培训项目

2009年07月28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7月27日电(杨彦、吴建轩、魏勇)近日,农行陕西省分行网点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隆重开课,首批来自全省的85名精品网点和三农业务重点推进行网点负责人参加为期6天的脱产集中培训,标志该行今年一个重点培训项目——全行网点负责人培训正式启动。


  为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农行陕西分行精心研究制定了《网点负责人培训实施方案》,对培训工作进行认真部署,计划举办8期脱产培训班将全省农行系统666名网点负责人全部集训一遍。该行将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分成6个学习组,设置班级建设和拓展训练科目,每组确定1名组长和1名联系老师,实行军事化管理。培训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设立零售业务转型、网点转型、网点服务质量管理、“三农”业务营销与管理、网点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网点合规经营与风险管理、网点现场管理与应急处理、零售业务产品知识等相关知识技能讲座的基础上,穿插了团队建设与部署培养技巧、网点服务礼仪标准及训练、网点服务精神建设、服务礼仪测试等实践内容。培训结束时组织专业课考试,对成绩合格的学员发结业证,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展示学习成果。

  据了解,该行结合当前股份制公司改革形势、业务发展、网点现状、客户拓展等现状,确立了全省农行网点转型目标及发展规划,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全省骨干网点旧貌换新颜,业务明显提升。为此,提出网点转型五条标准,即:看计价产品营销业绩是否提高;看差异化服务是否到位;看非柜台业务占比是否提高;看高端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是否增加;看员工满意度是否提升。该行将强化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网点内训师、柜员等五支队伍建设,全面实行网点队伍分类分级管理。通过补充新员工、完善考核机制、改革薪酬分配制度等有效手段,不断拓宽网点员工成长空间,让网点负责人对自己的未来预期更加明晰和充满信心,确保网点营销和客户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