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海高速宁德境内2起交通事故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2009年07月28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七月二十七日电(徐钊)记者今日从福建宁德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沈海高速公路霞浦段和福安段二十六日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至目前分别死亡一人和五人。目前,重病伤员正在积极组织抢救中,善后处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二十六日十六时三十分,一辆从厦门开往浙江苍南方向的浙江苍南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浙CD一七四五号大巴车(核载三十七人,实载三十三人),在沈海高速福安段碰撞中央防护栏并侧翻,事故造成五人死亡,二十五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二人重伤)。

  当日十一时五十分许,一辆江苏常州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苏D一二九九六号大型卧铺客车(核载三十六人,实载二十九人)从福州开往江苏常州,行至沈海高速霞浦境内时,车辆碰撞右侧护栏,导致车辆侧翻至高速公路路外排水沟,造成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十一人受伤(其中二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浙江苍南县有关领导二十七日抵达福安,进行善后处理工作协商,并要求所属部门共同做好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目前,浙江省苍南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已向闽东医院汇入二十万元作为伤员的医疗费用,并转八十万元至宁德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帐户,以备随时调用。

  沈海高速公路霞浦段事故处置工作有序进行。目前,江苏常州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已预付二万元用于伤员的前期救治费用,其余款项正在积极筹措中。

  今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并传达福建省省长黄小晶和副省长李川的重要批示精神。李川要求宁德市政府全力组织人员施救工作,特别是沈海高速(福安段)在一周时间内发生两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系统部署切实强化道路路面车辆运行监控,对违规、违章、超速行驶车辆严加管控,切实防止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