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代理投资证券小心有诈 15网民被骗464万元

2009年07月28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落入“网络代理投资证券”圈套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实习生 曾蓉通讯员温淼森)佛山警方昨日下午发布预警称,近日以网络代理投资证券方式实施诈骗的新型犯罪突出,佛山已有15名市民共被骗走464.6万元。
警方提醒市民:不要忽视证券投资潜在的高风险因素,不要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7月20日,佛山警方接到顺德区一年轻的女事主报案称:7月14日,她通过全国著名门户网站“××财经证券网”委托的“××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理财公司”,为其代理投资买卖股票。事主按照该公司提供的账号,于7月14日、16日先后4次转入213万元人民币,期间该公司也分4次共返还14.8万元给事主。

  事主见对方信誉好,且来钱容易,一转手就赚了将近15万元,心里暗暗高兴。但是,到了7月20日,事主却发现该公司网址突然打不开了,多次打电话也联系不上,这才发觉上当受骗了,共损失198.2万元。

  据警方情报资料显示,今年以来佛山市共发生15宗类似以“网络代理投资证券”方式实施诈骗的案件,涉案金额达464.6万元人民币。佛山警方经侦、刑侦等部门已加大侦查破案力度,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该类案件相关预警。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