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携汽油与警方对峙5个小时 妻子带钱先离开

2009年07月28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昨天下午两点半,一名中年男子为索要欠款,与妻子携带汽油和斧头冲入朝阳区崔各庄乡奶西村的桃花坞歌厅内。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其妻子带着索得的数万元现金先行离开,该男子做出了将汽油泼向大厅及自己的危险举动。经过警方5个小时的劝说,该男子最终安全走出歌厅。

  男子携汽油突闯歌厅

  桃花坞歌厅目前刚刚装修完毕,尚未开业。

  目击村民刘先生说,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他刚好经过事发地,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手提白色大桶,与一名黑衣女子走进桃花坞歌厅。
打开前门后,中年男子拉过一个蓝色大沙发堵在门口,黑衣女子则坐到外厅透明间处打起电话。

  刘先生说,当时并未在意,但他刚刚回到家,就听到外面响起警车声。他跑出家门查看,很多警车停在了桃花坞歌厅门前。他在警戒线外远远看到,之前提白桶进去的男子此时手持一把斧头,站在门前与民警对峙,而那名黑衣女子则仍然坐在外厅,一旁摆放着一些报纸及一个铁盆,现场周围散发出浓烈的汽油味道,“听说是把汽油倒盆里了”。

  妻子带钱先行离开

  昨天下午4点,现场周边十几米的空间已被联防和保安的人墙隔离,交警在路中间指挥着交通,一辆带有高压水枪的消防车也赶到现场,两队消防员一队持水枪,一队持泡沫枪严阵以待。

  记者看到,歌厅外侧是一个带楼梯的二层透明空间,黑衣女子仍坐在楼梯上,不停地撕着报纸,一旁放着铁盆。一名红衣中年男子左手拎着斧头,站在楼梯下时笑时怒。外厅只有一个一米多宽的门,已经被蓝色沙发挡住,两名民警隔着沙发不停与该男子进行交谈。

  下午6点,999急救车也赶到现场。此时,一名男子带着一沓百元现金,走到门前与歌厅内的中年男子进行谈判。黑衣女子在中年男子的示意下走到门前,接过现金放入手提包内,随后走出外厅,被一辆银色捷达轿车接走。开车的人是村中的治保主任,黑衣女子离开时边哭边望着中年男子,说着不放心丈夫一类的话。

  一名村委会负责人事后说,钱是他们村出的,当时本来要将黑衣女子送回家,但途中该女子在朝阳公园桥附近就下了车,带着现金自行离开。

  对峙5小时后平息

  晚上7点10分左右,歌厅内的中年男子突然拿起放在楼梯上的汽油盆,将盆中的汽油泼到大厅的各个角落。男子要求民警给他40分钟的考虑时间,随后走进内厅。没过10分钟,男子却突然走出内厅,将盆中剩余汽油泼到自己身上,随即又面无表情地走出歌厅,并未反抗便被警方带走。

  消防员立即冲入歌厅进行安全处理,并要求歌厅老板派人夜间进行把守,防止出现危险。

  据一名知情者称,当时中年男子先是索要62800元,后来又提出7万元的要求,村里临时凑了数万元钱给了该男子。

  朝阳警方透露,该中年男子姓胡,携带汽油企图与桃花坞歌厅的老板同归于尽,后经警方努力,及时劝阻了男子。胡某称,2006年,其遭到桃花坞歌厅老板殴打并起诉,法院判歌厅老板赔偿其10万元钱,但其至今未收到赔偿款,因而做出这样极端的行为。目前朝阳警方仍在工作当中,对于胡某的处理决定等尚未做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