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婴患怪病全身不能动 多名网友到医院看望资助

2009年07月28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苏伟)3个月前,4个月大的山东男婴徐雪松身患怪病,脖颈不能自由转动,随后演变至全身无法动弹。为治好儿子,他的父母辗转山东、北京5家医院,目前仍未查出身患何症。昨天,多名网友来到医院看望小雪松,表示将组织大规模募捐。


  小雪松出生在青岛,3个月前,一场怪病缠上他,使得身高75厘米的他现在只有11斤重。

  “那天给他喂奶时,发现他的头不会转了”,小雪松的母亲刘女士介绍,一开始她以为是没睡好,6小时后,发现儿子的脖子依然无法转动。刘女士带着他到青岛儿童医院、山大医院检查,未发现有何异常。

  今年6月,夫妻俩带着小雪松来到北京求医。但在北京军区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首都儿童医院、北大妇女儿童医院先后进行检查,依然未能查出小雪松的病症。而祸不单行,在多家医院辗转求医期间,小雪松又染上了肺炎。

  北大妇女儿童医院医生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医治小雪松的肺炎,但他所患的怪病未能确诊。

  为了治好儿子的怪病,刘女士先后花费了14万,但她却连儿子所患何病也不知道,“单治疗肺炎的费用和住院费,每天就要花费1600多”。因为无法承受巨额的医药费,她于6月初在摇篮网上发帖求助。众多网友看到这一情况后,纷纷给她提供帮助。目前,网友们已经为刘女士送去1000余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