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基层 促进“三保”:省水利厅领导挂帅 帮扶…

2009年07月28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8 03:4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王恩瑞通讯员 王洪斌蔡媛媛)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促进“三保”活动启动以来,省水利厅在深入调研、加强对接的基础上,制定了《深入基层促进“三保”帮扶工作方案》,确立了厅领导牵头,业务处室点对点协调、配合、服务的工作制度。
日前,省水利厅对各项工程建设又作了专题研究,深入分析了每项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特别对于重点水利项目,要求实行工程月报制度,定期汇总,并进行评比,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及时分析,及时总结,督促下一步整改和完善。

  根据安排,省水利厅“三保”帮扶工作任务主要为督导全省重点工程中的水利建设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和帮扶兴县污水处理厂、长子县垃圾无害化处理场、侯马市安康居住小区廉租住房的建设推进工作,各帮扶组分赴对口帮扶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工程情况和进展状况作了深入了解。

  省水利厅成立了由厅长潘军峰为组长的帮扶领导组,下设帮扶办公室、省重点工程中的水利建设项目督导组和三个帮扶组。帮扶领导组明确要求各帮扶组每月要赴现场帮扶、指导或专题调研至少一次,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和地方政府解决帮扶单位生产经营和建设推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做到“到位、不越位”,在“帮”和“扶”上下功夫,做到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了解基层情况,真心解决具体问题,特别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改进接待工作的规定,坚持严格自律、轻车简从,不给基层增加负担,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