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商务部封杀中国产巧克力、奶制品和玩具等

2009年07月28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周晶璐

  印度商务部长沙玛昨天说,印度已经禁止进口中国的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此举也使遭印度封杀的中国产品名单更加丰富,此前印度已经禁止进口了中国的牛奶和奶制品、玩具等。

  印度媒体昨天报道称,沙玛在议会上说,印度欲禁止进口来自中国的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因为怀疑这些产品可能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
他声称,印度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国家的进口食品采取严格的国际食品标准。此前,印度已经对中国玩具采取了措施。“只有符合国际标准的玩具才被允许进口到印度市场。”他说。

  对于印度停止进口中国手机的消息,沙玛昨天证实,印度的确停止进口不含IMEI码的中国手机,禁令从今年7月16日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