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自杀未果意外引爆燃气 炸飞窗户砸坏两轿车

2009年07月28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爆燃后,玻璃窗被炸碎,阳台下半部分已完全变形。
    东方早报记者龙毅贾霜霜杨洁

  昨日12时30分许,西藏南路1277弄锦凯华苑小区7号楼1001室内发生天然气爆燃,两名房客受伤。目前,其中一名浙江籍男子二度烧伤,同住此屋的女友伤势轻微,二人均无生命危险,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炸飞阳台窗户砸坏两车

  “一声轰然巨响后,看到碎玻璃和窗框如同下雨一样,从事发单元散落到距离楼房约10米的另一侧。”昨日13时许,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据小区内的目击者说,事发时突然听见“砰”的爆炸声,排烟机通气管随即被炸得飞了出去。不仅如此,巨大的气浪还导致阳台窗户瞬间“飞”了出去,将停放在楼下的两辆轿车砸坏。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其中一辆白色别克车后车窗玻璃完全碎裂,车体上散落了大量碎玻璃,部分铁皮也被砸出凹痕。另一辆受损的宝蓝色轿车则更为惊险,车主宋先生表示,他将车停稳后不到一分钟,就听见“轰”一声巨响。“幸好人不在车内。”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附近一名保安事后也表示,“突然的爆炸,让周围的行人都吓得抱头四窜。”

  女友大喊“都是我的错”

  昨日14时许,在瑞金医院烧伤科,早报记者透过急诊室的玻璃窗,看到受轻微伤的女子坐在受伤男子的病床边痛哭不止,并不时喊着“都是我的错”。据目击者描述说,受伤的男子被送至急诊室时,头发已无,面部发黑,由于受到火焰灼伤,其四肢被缠裹上纱布,躺在担架床上无法动弹。随后,早报记者从瑞金医院急诊处获悉,该男子二度烧伤,烧伤面积达16%。

  据事发小区所属的半淞园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两名受伤人员为情侣关系,均为浙江籍,同租在发生事故的单元中。据他了解,这对男女时常争执。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时,该女子试图剪切燃气灶具的金属软管自杀,其男友遂前去阻止,但旋转燃气灶台开关时将方向弄错,造成燃气爆燃。

  目前,经警方初步勘验,事故原因为室内天然气爆燃,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