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据显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利润同比大增

2009年07月28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27日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受益于削减成本、出售塔塔钢铁公司的部分股份以及原材料价格下降,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大增57.5%。

  数据显示,塔塔汽车公司二季度实现利润51.3亿卢比(约合1.0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2.6亿卢比(约合6770万美元)。


  塔塔汽车公司利润大幅增加的原因在于存货减少、成本削减等。另外,塔塔汽车公司出售塔塔钢铁公司的部分股份获得约31.9亿卢比(约合6630万美元)。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是印度本土汽车制造商,曾推出超低价小车NANO,该车是世界上定价最低的车型,售价仅为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2万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