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为匹配老婆地狱式减肥 过激致晕厥(图)

2009年07月28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萨科齐与医生握手,在妻子布鲁尼陪同下出院。

  法国总统萨科齐前日缓步跑时突然不适晕厥送院,留院一晚证实健康无恙后已出院。有亲信透露,萨科齐可能是节食减肥过激,他为了与妻子布鲁尼更匹配,不惜进行“地狱式”减肥。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萨科齐自去年与由模特儿转型成流行歌手的布鲁尼热恋80日并闪电结婚后,便不惜一切令自己变得与妻子一样既年轻又赶得上潮流。

  为此,布鲁尼介绍了26岁女健身教练因佩里亚利给丈夫,教练擅于加强学员骨盆底肌肉和控制食量,她要求萨科齐减9磅,裤要缩小两个码。
不少人认为,这种极端改变对萨科齐这种矮小男人来说,是很不健康的。

  此外,萨科齐要戒口,谢绝巧克力和含芝士的零食,还尝试戒布丁。不过,他工作量越来越多,还要陪妻子看舞台剧和演唱会。上周末,他更闪电式到访纽约,为的只是观看妻子庆祝南非前总统曼德拉91岁生日慈善演出。

  像“环法单车赛选手”

  萨科齐亲信兼老友、兼任巴黎巿郊勒瓦卢瓦-佩雷副巿长及国会议员的巴加尼,在电台透露,萨科齐采取严格减肥方法,节食加上过度运动导致不适,建议他不要逼得自己太紧,而且多吃一点。巴加尼又笑说萨科齐逼自己减肥的程度,令他看来像环法单车赛选手多于一位总统。

  萨科齐出院时拖妻子手,并向职员握手和向记者挥手。他已取消两日的日程安排,明天出席内阁会议,之后按原定计划休假3星期。办公室发声明强调医生无发现心脏和血管毛病,是炎热和疲倦引致不适。萨科齐入院后5小时,幕僚长盖昂已向《巴黎人报》网站公布总统“情况良好”,能与医院职员谈话。盖昂说:“总统有意识,不适只维持了很短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