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公安局法医鉴定称孙丹勇为高坠自杀死亡

2009年07月2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深圳7月27日电(记者彭勇)广受关注的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有了新的进展:经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法医鉴定,孙丹勇死因为高坠自杀死亡,身体除高坠伤以外无其他损伤。目前,富士康科技集团已经与孙丹勇的家属达成初步抚恤及赡养协议。


  据悉,孙丹勇父母提出的抚恤款36万元已由富士康支付。此外,富士康还将代替孙丹勇履行赡养父母的责任,在两位老人有生之年,每年将为他们提供3万元的赡养费用。

  据悉,7月16日凌晨,在富士康工作的孙丹勇从12楼跳楼自杀。原因是他负责邮寄给苹果公司的16部iPhone样机少了一部,在接受公司调查期间,孙丹勇跳楼自杀。有网帖表示,孙丹勇在接受调查时遭到不公正待遇。此事引发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