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赤峰自来水发生污染 报告腹泻病例231例

2009年07月2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27日电(宋景军)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人民政府透露,赤峰市新城区玉龙、王府、锦秀等8个小区自7月25日晚以来有部分居民饮用自来水后患病,截至7月26日下午5时30分,已报告腹泻病例231例,患者出现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前往市医院、新城区玉龙社区门诊及其他诊所就医。
7月26日下午6时,赤峰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新城区疑似水污染事件处置工作。

  会议通报,7月26日上午,赤峰市卫生局接到报告称:经调查发现新城区居民小区共发生腹泻病人多例,无死亡病例,病例主要分布于8个居民小区。水污染的主要原因应是7月23日市区降水较多,地面水排泄不畅,水位升高与园内湖水联通,流入自来水供水井内所致。从电线杆和建筑物遗留痕迹看,水位最高时约高出地面50厘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