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信用卡透支过度无力还钱 持刀抢出租车筹钱

2009年07月28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宁波网-宁波日报

  一男子拿着杀猪刀抢出租车

  在同一地点作案5起 

  本报讯 (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袁 晴 朱世芬)鄞州区一名男子李某信用卡透支后还不上钱,面对银行的催讨,他竟然通过抢劫的方式快速筹钱还账,在连续抢劫了5辆出租车后落网。

7月24日,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鄞州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23岁的李某是鄞州人,中专毕业后工作了两年多。2008年,因为身体原因,李某辞职回家休息。在身体恢复健康后,舒服惯了的他再也不想出去工作了。李某靠透支信用卡和姐姐的接济过活。今年,李某的两张信用卡分别透支了1.2万元和4000元,银行多次电话、上门催讨。走投无路之下,李某就想到了通过抢劫出租车来还账。

  被害人密某说:“今年4月14日凌晨2时半,我的出租车在江东水产市场门口上来一个客人去长丰一村,当车子开到一条河边时,那个客人拿了一把长约30厘米的杀猪刀顶在我的右边腰部,要我把钱拿出来,我先是给了他一些零钱,他把零钱放进口袋后,又把刀架在我脖子上,我只好将另外的600多元钱给他。他将钱装好后,又叫我把手机关掉,然后逃走了。”

  就这样,李某自3月26日到6月16日期间,选择在凌晨时分,假装乘客,接连5次将出租车司机骗到鄞州区长丰某小河边,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杀猪刀进行抢劫。

  6月16日凌晨2时多,钟公庙社区几名保安在长丰一带巡逻时发现李某在抢劫,就对其进行了追击,虽然李某几经反抗,并划伤了一名保安的手,但最终还是被擒获,被移交给了警方。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