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秉国说中美战略对话开端良好(图)

2009年07月28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09年7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华盛顿说,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战略对话开端良好,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戴秉国在结束当天的对话后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共同会见记者时说,在26日与克林顿共进晚宴和27日的对话中,双方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就两国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戴秉国强调,中美两国老一代领导人37年前开启中美友好交往的大门后,两国关系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双方今天要十分珍惜、精心维护和全力发展这一关系。


  希拉里表示,双方在27日的对话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进行了良好的讨论。

  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27日至2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中美两国就政治安全和经济领域的战略性、长期性、全局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与探讨。

  双方27日上午举行了联合开幕式和全体会。之后戴秉国和希拉里共同主持战略对话,而经济对话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美国财长蒂莫西·盖特纳共同主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