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啤酒消费税可能上调 幅度在20%到40%之间

2009年07月28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survey

  啤酒消费税或将上调,幅度在20%-40%

  随着白酒消费税相关调整方案的正式出台,最近市场盛传啤酒消费税也将随之出台相应的调整方案。根据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称,和白酒消费税上调方案不同的是,啤酒消费税上调的方案可能是直接上调税率,上调幅度可能在20%-40%之间。

  昨天,众多啤酒厂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暂未得到相关消息。沪上某知名品牌啤酒财务部经理透露,啤酒消费税确实存在调整的可能性,但在今年内就开始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

  此外,某进口品牌啤酒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啤酒消费税一旦上调,对利润空间相对较小的大众化啤酒品牌如青岛啤酒、燕京啤酒的影响相对较大,对价格本身较高、利润空间较大的进口啤酒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记者近日在世纪联华、家乐福等卖场内看到,目前啤酒价格稳定,大部分正进行促销让利,让利幅度在10%-25%不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