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佩林卸任阿拉斯加州长 拒谈参选总统(图)

2009年07月28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佩林正式辞去州长职务

  中新网7月28日电 去年代表共和党角逐美国副总统的佩林,26日正式卸任阿拉斯加州长的职务。她将着手写一本新书,并会参与成立一个中间偏右的联盟组织,但对于外界揣测她准备角逐2012年的总统大选,她却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点风声。

  佩林当天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市内一个公园举行的五千人集会上,进行交接仪式。她发表讲话时称,决定辞去州长的职位,是因为她希望自己的政治事业进入一个更重大的阶段,但她没有具体透露未来的计划。
台下的支持者不时向她欢呼喝彩。

  回复平民身份后,佩林第一项公开活动是于8月9日前往加州,在里根总统图书馆内发表演说。她也会在美国东、西两岸两边跑,为共和党的候选人进行竞选运动,而在未来一段日子,她会继续利用社交网站Twitter,与选民及支持者保持联络。

  在告别演说中,佩林以言论自由为主题,谴责某些人做出伤害国家的事,又告诫美国人小心,不要因为政府“慷慨送大礼”便高兴,因为凡事都没有免费的。

  佩林又表示,她于7月3日突然宣布辞职,是因为她厌倦了传媒老是把焦点集中在她的家人身上,而她觉得自己受到媒体的不公平对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