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福林:启动创业板 择机推出IPO改革后续措施

2009年07月28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接受《学习时报》采访时表示,落实新股发行体制的改革措施、择机推出后续改革措施,推动创业板顺利启动、平稳运行,服务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

  谈到创业板进展时,尚福林说,目前,创业板市场主要规则和制度的发布工作、发行审核机构的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创业板企业申请材料的受理工作已经启动,对各证监局、证券公司、保荐人、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的培训也正稳步有序推进。
我们将根据市场发展的要求,扎实、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配套工作。同时,督促证券公司落实创业板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制度安排,使投资者对创业板市场风险有更清晰的认识,确保创业板顺利推出、平稳运行、健康发展。

  尚福林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指导精神,紧紧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这条主线,夯实基础、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强化功能、改进监管,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