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央企歌颂祖国”唱响

2009年07月28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王尧)由中央企业青联、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央企业青联第四界别组承办的“青春央企歌颂祖国”主题晚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出席晚会。

  晚会突出“青春央企”和“歌颂祖国”两大主题,彰显了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在新中国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建设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贡献,彰显了中央企业的责任和风采。

  会上,中央企业青联安排在中国铝业、中粮集团等中央企业进行暑期实习的19名香港大学生表演了《我的中国心》,表达了香港学子的赤子之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